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烟台民革二支部连续27年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义诊
2014-06-04

有一种世界,没有喧闹,只有一颗颗赤诚之心在进行无声的交流,他们用心灵说话,用心灵歌唱,他们用心感受着世界。在第24个全国助残日和第6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5月28日,烟台民革二支部党员联合顺达口腔医院走进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残疾学生进行义诊和捐助,给这些特殊的孩子关去一份关爱、一份温暖,让孩子们感受温馨、收获友谊,这已经是烟台民革二支部第27个年头为残疾孩子义诊。

今年的义诊活动聘请了顺达口腔医院3名临床医师为251名盲聋学生免费义诊,他们克服了交流不便、活动不便等诸多困难,对学生一一进行了口腔检查,给盲聋学生带来了方便和实惠。同时免费发放口腔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口腔保健知识,为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刷牙习惯打下了基础。同时,烟台民革二支部投资5000余元购买了五种颜色(红、绿、蓝、紫、黄)的T恤衫,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赠送给学生。在这里,大部分学生来自贫困家庭,当学生们穿着盼望已久的新衣时,脸上洋溢着明媚而灿烂的笑容。

民革市委副主委周晶明同志、秘书长丛新红同志参加了义诊活动,校长介绍了学校师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力量捐助情况,陪同参观了聋哑学校的办学条件以及残疾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制陶、绘画、书法、裁剪、盲人学生按摩实习等。了解到每一个从这里走出踏入社会的残疾孩子都有一技之长、都有一颗感恩社会的心。周主委代表民革烟台市委表达了对在校教职员工忘我奉献精神的无比钦佩之情和对在校学生的殷切关爱之意,并呼吁社会上有爱心、有能力的人士积极关心教育、关心孩子,给予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孩子们更阳光、更健康,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是民革烟台市委开展“博爱·牵手”活动和致力于打造民革烟台市委品牌社会服务活动项目的一部分,坚持27年为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学生开展义诊活动,得到了烟台市社会各界的好评,得到了民革中央领导的肯定。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502 人,当前在线 15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