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有价值非虚构“山东荣华食品杯“首届《昆嵛》文学·非虚构散文四十家专号征文
2014-07-31

   《昆嵛》自2012年创刊以来,就倡导“源自生活、关注现实、言之有物、写真性情、体现社会正能量”的非虚构散文创作理念,并就此举行多次主题研讨会,有力地促进了胶东昆嵛作家群地成长,更推动了胶东文学创作的新高潮。

    目前,《昆嵛》文学在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期刊平台----龙源期刊网成功上线,影响已经波及全国;昆嵛作家群更涵盖了胶东各地,成为胶东文学发展的一块令人瞩目的新高地,其影响正迅速向重庆、江苏等全国许多地区延伸扩展。

  “做有价值的文学,写有价值的散文”。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促进非虚构散文理念深入发展,《昆嵛》文学杂志社、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胶东昆嵛作家文学研究会、民革烟台牟平支部决定联合举办“山东荣华食品杯”首届《昆嵛》文学非虚构散文四十家征文,让广大文学爱好者能在有价值的写作中体味非虚构的魅力,进而实现文学梦想。为此,我们特举办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不重名家,不薄新人,惟质取胜。共选取非虚构散文作者四十家。全部作品以《昆嵛》文学特刊专号推出,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佳作奖、优秀奖。凡获奖作者均有资格参加昆嵛文学举办的大赛颁奖和昆嵛·非虚构的散文创作笔会,希望广大的文朋笔友们的大力参与!
  

《昆嵛》热情欢迎您的参与,让《昆嵛》记录您的人生精彩!

《昆嵛》时刻期待您的成功,让《昆嵛》成就您的文学梦想!

“山东荣华食品杯”“首届《昆嵛》文学非虚构散文四十家专号征文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主承办单位:

主办:《昆嵛》文学杂志社

       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胶东昆嵛作家文学研究会

       烟台民革牟平支部

二、征文内容

本次非虚构散文专辑内容不限,须为作者的原创首发作品,只要充分体现《昆嵛》文学所倡导的“源自生活、关注现实、言之有物、写真性情、体现社会正能量”的非虚构散文创作理念和主张,只要你提供的散文作品有价值性、有启发性、有创新性、有意义性,《昆嵛》好稿即录。

三、稿件要求

来稿字数一般要求1000—3000字之间,特别优秀作品不超过4000字。直接投稿至mpzjxh@sina.cn,主题栏标明“山东荣华食品杯”“非虚构散文征文”字样。每篇文章请务必附作者电子照片、作者简历及文学创作谈,创作谈既可以谈作品的写作经历,也可以自己对文学的爱好和见解,创作谈文字保持在1500字以内,须有真知灼见和一定的启发性。没有创作谈的散文不予收录。为加强昆嵛文学作者的联系和互动,来稿请一律标明作者的通讯联系方式,用于稿件出版用。

四、活动

对入选来稿作品,昆嵛将于年底前编辑和出版一期“山东荣华食品杯”首届《昆嵛》文学非虚构散文四十家专号,之后在烟台民革牟平支部所在地——山东荣华食品公司进行年度昆嵛·非虚构散文现场座谈会,邀请入选获奖者参加,并公布出一等奖、佳作奖和优秀奖若干。

大赛邀请昆嵛驻刊作家、评论家、观察员、文化学者等文化名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本次活动得到了《昆嵛》文学杂志社理事会副理事长、民革牟平支部主委、牟平区人大常委、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艺洲的大力支持,并由集团公司提供奖品赞助。

五、颁奖:

六、征稿时间:即日2014年7月1日起至2014年10 月 30日止。

七、投稿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mpzjxh@sina.cn

欢迎关注胶东昆嵛作家群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98709753

 

                                                                                      《昆嵛》杂志社

                            山东荣华食品集团公司

                            胶东昆嵛作家文学研究会

烟台民革牟平支部

                                  2014年7月1日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647 人,当前在线 123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