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九支部医疗专家走进福利院开展义诊服务
2014-08-13

89,民革烟台市委九支部的医疗专家走进烟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活动,受到了福利院的老人们热烈欢迎。

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参加了当天的义诊活动。隋子林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起居生活及身体情况,106岁的老寿星唐振馨亲切交谈,并向所有的老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位老人的健康咨询,一对一为老人们进行了量血压、询问病史、查体等各种诊治活动,并对部分老人开出了合理的治疗方案。义诊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上午,专家们不辞劳苦,情绪饱满,共计诊治200余人次。驻会副主委周晶明和秘书长丛新红同志也参加了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有:毓璜顶医院胸外科张宏伟主任医师、胃肠外科王东博士,烟台山医院内分泌科赵长华主任医师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刘一品副主任医师等。

此次义诊,是民革烟台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创新社会服务活动与了解社情民意、服务社会民生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九支部的医疗专家们表示要与福利院建立健康体检长效机制,为福利院的每位老人们建立健康体检档案,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一份健康的贺礼。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6755 人,当前在线 26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