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征 文 通 知
2015-06-25

各基层支部:

按民革山东省委通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将从现在起至10月底,在全省统战系统开展同心中国梦,网上正能量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范围
    全省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
   
 二、 竞赛项目
    
(一)网页专栏。开设门户网站并设立同心中国梦,网上正能量网页专栏的统战系统各单位均可参加网页专栏竞赛。主要标准:一是主题鲜明。紧扣同心中国梦,网上正能量主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刊登的文章和作品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社会影响好。二是内容充实。专栏信息量大,更新快,交互性强。三是形式多样。页面结构清晰、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形式内容与主题思想统一。
    
(二)活动征文。在省委统战部网站和《山东统一战线》杂志,各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等网站同心中国梦,网上正能量专刊刊发的征文稿件均可参加征文竞赛。主要标准:围绕同心中国梦,网上正能量主题,为人民为祖国抒写、抒情、抒怀,唱响主旋律、歌颂真善美、弃斥假恶丑,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好声音,展现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文题材不限,一般不超过2000字,必须是原创和首发作品,不得抄袭和转载他人作品。
    
民革烟台市委要求各基层支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每个支部至少要推荐、上报一篇征文。市委会将根据各支部上报的数量及质量择优上报民革山东省委,各支部征文推荐情况将作为2015年度民革烟台市委评选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

请各支部于920日前将征文上报民革烟台市委办公室。

联系人:刘志  电话:0535—6204046
                  
邮箱:ytmg001@163.com

                民革烟台市委

                  2015年5月6号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467 人,当前在线 22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