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杜永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赏析
2015-08-31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烟台民革党员杜永忠参加了民革中央、中国文联、中央文史馆、中国美协举办的“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其创作的作品《铁鉴·一九四五之战殇》入选作品展。

该作品即以此历史与现实为创作背景,将中国人民历时14年的反侵略抗日战争直观地再现于画面,从中展现和讴歌全民族浴血抗战直至取得最终胜利的伟大民族抗争精神;以凝重肃穆而又充满了悲愤的思想情感表达对历史的尊重,对战争的痛恶,更表达了对生命的珍爱和和平的美好向往。

作者杜永忠,烟台民革党员,1968年生于甘肃金昌,199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北京油画学会会员,职业从事油画创作。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各种展览并获奖,多幅作品被画廊、私人、企业家收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271 人,当前在线 209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