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举办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公益活动
2015-12-0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倡导文化传承,践行文化创新,促进社会和谐,将赋有责任与担当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和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中华文化落地生根。11月28日,由民革烟台市委主办、民革八支部、中华旗袍会协办的“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第30届相约旗源重温爱的浪漫”婚姻纪念典礼在烟台山教堂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6对老中青三代幸福夫妻作为代表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兑现彼此的承诺,回顾婚姻纪念感动的瞬间。

民革市委主委、芝罘区政府副区长隋子林同志对与会夫妻表达真挚祝福,希望参加活动的每个人能够从6对幸福夫妻身上受到启发,珍惜今天的幸福,构筑幸福家庭,用智慧的头脑和双手共促社会和谐发展。

该项公益文化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社会热爱生活,忠于爱情,共建和谐家庭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烟台市各级领导在打造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强市的过程中心系百姓,关注民生,构筑和谐,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8425 人,当前在线 13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