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寒冬腊月送温暖 三农服务暖人心
2018-01-25

    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集中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烟统电〔2018〕4号)文件精神,民革三农支部及时开展帮扶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
    1月21日上午,民革三农支部在海阳市委统战部马进京副部长及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深入海阳盘石店镇嘴子后村等三个行政村10户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贫困户家,三农支部党员们细心查看老年人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和生产现状,与他们交流谈心,帮助贫困户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没有能力出门购物的贫困家庭,为他们购买了米、面、猪肉等生活物资。同时,三农支部还带来了大樱桃种植技术,邀请烟台市农科院大樱桃研究所孙成田所长为村民传授科学经验,为大樱桃产业增产增收提供技术支持。下午,三农支部来到镇上的草莓生产基地进行调研,对草莓种植进行培育指导和品牌宣传。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三农支部根据相关贫困户不同致贫原因,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针对生产上的困难积极提供项目、技术等方面支持,落实具体扶贫措施,切实做到精准扶贫,使困难群众坚定了脱贫信心。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4812 人,当前在线 144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