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芝罘区基层委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0-05-08

5月8日下午,民革芝罘区基层委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刘学军主委及基层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刘学军主委认真传达了市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基层委全体民革党员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在各行业、各领域的精英作用,认真贯彻“议大事、献良策、谋发展、促和谐”的工作思路,努力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提高了站位、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能动性,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大好形势下,坚决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助力各行业复工达产,努力为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就民革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条件放宽、关爱老党员、创建模范支部等事宜进行了座谈,理清了工作思路。

下一步,民革芝罘区基层委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全力配合社会各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支持各行业复工、复产、达产,努力为各行业优惠政策、扶持政策落实提供帮助;认真推进组织建设、模范支部创建和关爱老党员、提升青年党员综合组织工作,夯实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基础;认真做好课题调研和相关工作落实,积极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全心全意助力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6138 人,当前在线 16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