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携手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0-05-29

近日,烟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暨烟台市领飞蓝天志愿服务中心入驻芝罘社会组织创益园仪式成功举办。民革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隋子林出席仪式并为培训基地揭牌,民革市委秘书长孙静参加活动。

近年来,民革市委持续关注城市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开展了《关于全社会动员全方位推进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的重点考察调研,向中共烟台市委提出了“强化政府主导、分阶段推进、强化督导考核、推进技术应用、落实资金保障”等五个方面生活垃圾分类意见建议,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批示。此次由民革党员、领飞蓝天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杨克忠主导并参与的志愿者培训基地建设,又是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一项实际举措。

按照计划安排,今年6月-8月,领飞蓝天志愿者服务中心将完成社会资源整合,培训400名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200名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50名生活垃圾分类社区领导人,分别入驻全市各公共机构,协助保洁和物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指导工作,确保在2020年12月底,达到党政机关全覆盖的目标。

【延伸链接】烟台领飞蓝天志愿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成立,以推动垃圾分类的零排放和零废弃为宗旨,为公共机构、企业、社区等提供垃圾分类解决方案及指导和服务。近年来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城管等部门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5145 人,当前在线 27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