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会赴济南、潍坊两地学习考察
2020-10-16

为进一步发挥“烟台民革”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引导作用,增强市委会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10月13日-15日,民革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晶明、秘书长孙静带领微信公众号运行管理考察组一行9人赴济南、潍坊两地开展专题学习考察。

在潍坊,考察组与民革潍坊市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微信公众号运行及管理进行研讨交流。民革潍坊市委会副主委李安战介绍了潍坊市委会的基本情况,秘书长迟同全简要介绍了“潍坊民革”微信公众号的定位、特点、运营机制等,科室负责同志就微信公众号的编辑运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在济南,民革济南市委会副主委衣光军介绍了济南市委会总体概况和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宣传(议政调研)处负责人、公众号管理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济南民革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办法、重点内容及工作经验。在两地,与会人员还围绕公众号定位、受众、特色等方面展开友好而深入地讨论。

学习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经验,此行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返回岗位后,将迅速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运用到“烟台民革”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运营之中。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6746 人,当前在线 13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