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赴泛微烟台区域业务运营中心调研
2021-04-29

2021年4月27日,民革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一行赴泛微烟台区域业务运营中心进行调研。泛微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二十年来已经成功帮助80多个行业、六万余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客户建设移动数字办公平台;全国200多家分支机构、7300多位专业成员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

企业负责人除了介绍最新的行业状态、公司产品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积极作用,并且现场演示了公司最新的移动办公平台。最后双方针对学生实习、合作咨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确定长期合作。

    民革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现场调研、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高校支部特色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工作守正创新,为烟台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18289 人,当前在线 20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