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连续34年!民革芝罘区基层委赴特殊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2021-06-04

      鲜花伴着希望四处飘香,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民革芝罘区基层委二支部携顺达口腔第34年走进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捐赠慰问,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民革烟台市委会、芝罘区委统战部、民革芝罘区基层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民革二支部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文化衫并资助两名困难学生,还为低年级学生带去糖果及食品,希望孩子们能得到更多快乐和幸福。顺达口腔的大夫为全体师生进行了口腔义诊,有效降低龋齿发病率。活动中孩子们还表演了朗诵“感恩有你”、手风琴演奏“山楂树”等节目。

 

    烟台特殊教育学校向民革芝罘区基层委、芝罘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特殊教育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也希望这34年的情谊能够继续长存。民革芝罘区基层委主委刘学军:“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帮扶已经成为民革芝罘区基层委二支部的精神传承,一定会延续下去。我们还将以‘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投身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中。”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1287 人,当前在线 133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