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民革烟台市委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0

为深入贯彻民革山东省委会和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系列指示精神,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深走实,近日,民革烟台市委会通过会议动员部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实践载体,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第一时间动员部署

5月19日,民革烟台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山东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在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学习教育座谈协商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全面回顾民革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引导民革烟台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中共党史的错误倾向,团结引领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采取灵活多样形式,加强自学、领学、促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理念思路、方式方法,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党员特点,因地制宜、分类引导、精准施策,注重线上线下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团结报》《团结》杂志、民革官方网站等宣传教育载体,加强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展示民革市委会良好形象。

创新形式灵活施教

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高效推进学习教育实施,5月24日,市委会采用腾讯会议视频连线方式,组织机关干部和全市党员收看民革山东省委会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讲堂”启动仪式。

会后首堂授课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敬斌教授所作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挥优势为民服务

5月23日,民革滨州医学院支部在市委会副主委、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消化内科主任刘一品的带领下,前往龙口市黄山馆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六一”期间,民革芝罘区基层委二支部携手顺达口腔走进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活动,民革二支部党员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文化衫并资助两名困难学生,还为低年级学生带去糖果及食品;顺达口腔医生为全体师生进行了口腔义诊,有效降低龋齿发病率。活动中孩子们还表演了朗诵感恩有你、手风琴演奏山楂树等节目。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6779 人,当前在线 4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