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走访慰问革命老战士
2021-07-01

在全国上下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主委张琪携支部党员到莱州革命老区走访慰问革命老战士,向革命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崇高的敬意,并为老战士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

慰问中,张琪主委表示,做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将积极投身到对革命老战士关心爱护的行动中去,加强日后的交流沟通,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与革命老战士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让老战士安享晚年,收获更多幸福感。

对于民革烟台市委第十支部的慰问,老战士非常激动,并感谢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25402 人,当前在线 63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