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牟平支部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成效,6月30日,民革烟台市委牟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展厅里,通过实物展示、影音播放等形式,鲜明直观地向党员们描述再现了民族危亡关头,仁人志士们坚定不移的崇高理想信念,以及和平时期革命家投身新中国建设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展党员认真端详着每一幅历史图片,倾听每一个感人故事,深深为革命先烈们舍小家顾大家、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及“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气魄。

        观展活动结束后,支部主委孙艺洲向新入党的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孙艺洲强调,各位民革党员要坚定不移的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民革牟平支部建设质量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参政议政的需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特殊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贡献民主党派的新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6774 人,当前在线 38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