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新区支部向莱山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2021-08-17

民革新区支部在烟台疫情爆发之际,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捐款、筹备物资,携手同心战胜疫情。

811日上午,民革新区支部主委彭成瑶、副主委李治国、党员任婕代表全体党员,向莱山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一万元的100箱矿泉水、 50桶酒精以及20个喷壶等抗疫物资。

面对疫情他们表示: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共同面对,砥砺奋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尽自己的能力,为战胜疫情奉献力量!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5208 人,当前在线 120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