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会赴“第一书记”包村乡镇走访慰问调研
2022-01-28

1月26日,副主委杨林带领市委会慰问调研组一行5人走进“第一书记”帮包镇村——莱州金城小西庄村,开展“情系乡村 同心扶贫”春节慰问调研活动。市委会秘书长孙静、有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企业家代表、金城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活动。


慰问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和“第一书记”有关村情村貌和扶贫帮困工作情况介绍,走访慰问了村内20户老党员和生活较困难群众,为村民送去大米、花生油等春节慰问品及新春祝福。爱心企业家详细了解了村镇情况,就下步定点扶贫相关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慰问活动结束后,调研组成员表示,下步民革烟台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党内资源,继续组织开展好送医、送法、送戏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村镇和贫困群众帮助,还将努力为小西庄村找到适合自身创业发展的致富之路。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46365 人,当前在线 84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