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2-14

2月10日上午,民革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宁禄乔、秘书长孙静及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对提案调研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上,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探讨了各支部提交的79条提案,每位委员都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发表了自己对各个提案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初步筛选,进一步对一些优秀选题提出修改完善的方案。

杨林指出,提案调研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做好专委会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提升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调研课题的质量,推动提案调研工作的实施,是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在烟台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起到带头作用,立足高质量发展新起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切实提高提案的质量,在市两会召开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提案调研工作委员会更要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加强提案工作良性循环,做好表率。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098864 人,当前在线 162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