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网站重要通告:

民革烟台市委召开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 正式启动烟台民革官方网站
2012-06-29

                     民革烟台市委召开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

                         正式启动烟台民革官方网站

                  

     6月19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成立25周年庆典暨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在烟台金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烟台市委主委祝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察厅副厅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民革省委秘书长高贤德,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德智,副部长隋东玲,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祝发龙主委回顾了烟台民革25年的辉煌历程,部署展望烟台民革的美好未来。他说,25年来,烟台民革的每一成长与进步都离不开民革山东省委和中共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离不开广大民革党员的团结奋进同心同德。对此,他代表民革烟台市委向他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继业主委代表民革山东省委对民革烟台市委成立2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全体烟台民革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敬意。他要求民革烟台市委更加努力地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更加紧密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献计出力。并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回顾光辉历程,发扬优良传统;展望美好未来,写绚丽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烟台市委自19876月成立以来,在中共烟台市委和民山东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时期的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组织和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就社会、经济、文化、法律、人民生活、安定团结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民烟台市委认真总结25年来的工作经验,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发挥祖统与海外联谊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知情出力,献计献策,为全市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人大常委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了贺词。会还对25年来烟台民革的功勋党员和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进行了表彰

孙继业、高贤德、程德智、祝发龙等省市领导还共同启动了烟台民革官方网站。

网站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12-2015 版权所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烟台市委员会 民革QQ群号:242474136
本站总访问量: 4107922 人,当前在线 35 人 备案号:鲁ICP备12021179号-1
网站技术支持  索福特科技